Source:Plurk、官網、Youtube、Myeself

 

 

只能說,愛果然是一瞬間的事呀

SHINee is Back!!!!Mei is Back!!!!!!

一開始看到崔珉豪本來很擔心自己爬牆出去太久爬不回來的

 幸好蝦泥的概念照一向都只是概念照而已XDD(欸 


 ♤ 《Sherlock》概念照


第一次看到這個,,,就想說奇怪又沒聽到崔珉豪要拍雜誌

怎麼突然有照片,,,啊那是什麼髮型,,,肌肉呢,,,攝影師幹麻這樣 

第二次在河道上就突然意識到是回歸概念照

原本想說每次崔珉豪都這樣阿根本不用太擔心什麼(欸你

心中默默的對自己說句對李泰民有信心,,,誰知道隔天就↓


 

 

看到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 大家都 

開始很認真的思考這次的概念XD 我又更加擔心我回不來XDD

粉絲真的是一種委屈求全、心臟要很大顆的身分(?)

從拜託只有崔珉豪脫→李泰民脫了→拜託其他人露少一點

直到第三天才果然QQQQ 這才是蝦泥

粉絲心也雀躍的回來喏 我們治癒系教主李溫流

差點瞬間換擔了XDDD(欸你


看見了李溫流就覺得人生有了希望

當然就對接下來的概念照公開充滿了期待XDDD

嗚嗚嗚嗚屋哩蹦蹦怎麼這麼好看QQQQQ

總是能很好的消化很特別的造型呀!拉回崔珉豪簡直兩個世界XDD(欸你 

PS.我真的不是崔珉豪安踢哦XDD


 

我真的無法安踢金鐘鉉喏QQQ 無法說他了QQ

↑當然這只是回歸前說的話←XDDD

 

 

♤ Mini Ablum《Sherlock》曲目介紹

 

 


1.Sherlock (Clue+Note) → 很特別的是用兩首歌合成一首的概念ww 

2.Clue 

3.Note 

4.Alarm Clock → 鐘鉉作詞 & 珉豪Rap製作 

5.The Reason → 吉他Acoustic.ver 

6.Stranger (Kor.ver)

7. Honesty →鐘鉉作詞寫給SHW的 (其實是寫給女朋友的吧)


♤ 《Sherlock》Teaser 

 

 這人真的很討厭一開始還只唱一點的根本不夠阿

 是說我每次都會被金鐘鉉突然的副歌開頭嚇到XDDD


李泰民超可愛 造型很好看衣服超喜歡

但那腿也太細了吧QQ 感覺這次舞蹈會很奇妙XDDDD

 

 嗚嗚嗚嗚真正讓我回來的是這個QAQQQQQ

跟上次《Lucifer》一樣的手法QQ 才真的有蝦泥回來的感覺呀

但播放的曲目順序似乎跟上面的不一樣XD

但李溫流那首The Reason 真的是被治癒了

 每首歌都會很喜歡的感覺

太好喏我可以華麗的回歸了 

 

3/17 

20秒的副歌!!!

 一起期待3/22吧攸乎 

 3/18 

這孩子一直在變瘦內QQQ 但好好看QQQ  

果然還是我們可愛的鑰匙君

 ♤後台照

 

 

超可愛 但他一定讓自己餓到了那個臉QQQ

 崔先森剪這顆頭超棒QQQQ 整個回春

 

3/18


終於有點Sherlock的感覺喏

老崔你的鼻子沒有回來耶



 以上不負責任只顧著自己開心的迷妹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erlock 2012 SHINee
    全站熱搜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