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熱血要認識新團體了!!!!!!!!!!!!!!!!!!
結果 中途受挫你是我的哥哥只出了123 5 這四集中字
我韓語無能阿怎麼可以這樣安對
我只能咬牙的看了第六集的韓字 很好的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哈
中 止認人 我現在要靠影片和現場舞台了(汗)
我只能說這團好像沒有特別帥的 可是都很突出有個人特色這樣(喂)




有七個人
分 別是 隊長聖圭
肯尼亞人東雨  Dance擔當Hoya
宿舍料理擔當優鉉 有容和味道的承烈
神秘主義 L 最後的忙內老小成鍾

好 感動我竟然都叫的出來了(淚) 
個人介紹就免了有興趣的自己去找XDDD

因為我知道沒人要看,當我打開心的這樣(心酸)


好 吧我說這是我有興趣的孩子
L很神秘的名子 本名叫做金明洙
人跟名字一樣很神秘
有幫師父Epik High拍過 Run MV 有人說神似金汎
他很特別沒 錯,可是金汎比較帥(去死)
錄影中 很安靜可是會突然爆出很可怕問題的人
值得觀察一番XD 92年的孩子好恐怖只大我兩歲

Epik High
-Run MV





來 張生活照好了
左到右 L 承烈 智媛妹妹 忙內成鍾

好啦該來放放MV了

Infinite-Come Back Again


個人覺得現場比MV好看多了
這團感覺是走實力派 那舞蹈整齊到好恐怖
歌曲也好有中毒性 他吸偷拉哇 偷拉哇 偷拉哇XDDD
聽幾次就會唱了相信我 很喜歡前面那段吉他的聲音




這團舞蹈真的好整齊
目前綜藝就只有"你是我的哥哥"而已
感覺未來很無限內這團XD
夭 壽的韓國男團多到數不出來了
努力闖出一片天吧 Infinite!!!!!!!!!!!


補一下催淚的練習畫面
沒 有一定的堅持 沒有辦法出道的
他們都知道 所以努力去達到目標
即使跳舞跳到累了 喘口氣
下一秒還是會再站起來
擦個藥繼續 向前進
唉呦要是真的跟一團從出道到走紅
我可能會很有感觸這樣XDDDDDD
arrow
arrow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