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版封面XD 有人說像米格魯(噗)
------------------------------
MV出爐 泰民子長髮給滿分XD大家都很好顆顆顆

泰萌子沒有馬尾特寫這是唯一的遺憾XD
崔哥那顆頭其實看久了不難看(?)
金KEY有帥到XDDD 只是想問那塊粉紅色,,,
到底是不是摳低忌妒你所以故意搞你的XD?
不拎這次整個就是帥XDDDDD 每組照片出來就是讚XD
李珍基,,,除了頭套還有中分以外XD 其餘都很讚阿阿阿
我喜歡很殺的眼神顆顆顆顆
佑根看到應該都要哭了XD
嚇死了他的拔拔們怎麼變這樣XD 尤其是珉豪阿爸跟KEY媽
泰民應該會變麻麻吧XDDDDDD
好懷念那孩子哦XD 雖然後面幾集真的任性到很欠揍的地步(喂)
二輯大賣阿!!!!!!!!!!!!!!!
我乖乖等台壓哈哈
-----------------------------------------------------------------------

 
Lucifer !!!!!!!!!!! 李泰萌凹嗚(康盪)

[ 圖片來源:Newsen ]

-----------------------------------------------------------------

李泰民正到我都要哭了很好
李珍基為什麼又中分了
金KEY你頭髮為什麼被摳低整(無誤)
不過意外的適合耶XD 這人真的很適合被摳低整(喂)
崔珉豪 摳低一定是整你 妳快點去安撫他
金不拎露背 帥到我心都要碎了


又要暴走了!!!!!!!!!!!!!!!!

---------------------------------------------------


Lucifer字面上的意思:

Lucifer是一拉丁字,由lux(光,所有格 lucis)和 ferre(帶來)所組成,意思是光之使者,
所以在基督教傳說與相關宗教文學創作中被描述為眾天使之中最美麗的一位。


Lucifer的墮落:

在但丁的《神曲》與約翰·彌爾頓的《失樂園》之中,
路西法因為拒絕臣服於聖子基督,率天眾三分之一的天使於天界北境舉起反旗。
經過三天的天界劇戰,路西法的叛軍被基督擊潰,在渾沌中墜落了九個晨昏才落到地獄。
此後神創造了新天地和人類,路西法為了復仇兼奪取新天地,乃化為蛇潛入伊甸園,
引誘夏娃食用了禁斷的知識之樹的果實,再利用她引誘亞當也犯下了這違抗神令的罪。

於是路西法如願使神的新受造物一同墮落,而且為諸魔神開啟了通往這新世界的大門,自此罪、病、死終於遍布地面。


文字轉載 : 點我點我


感覺會引起潮流了xD
滿滿這次不錯 師兄師姐出國搶錢去
師弟師妹留在國內繼續搶
音源敢放整張專輯的精華mix 不愧是唱功組
聽完一次熱血
墮落天使阿顆顆顆顆顆






-------------------------------------------
音 源vv




------------------------------------------------------


0715








這次的風格都好喜歡阿♥
不過崔哥的平頭(?) 是被騙了嗎 這張蠻帥的阿XD
李溫流!!!擺脫好男人形象了耶!!!!!!!!!Bad Boy的感覺(笑)
李泰民!!!!!不用講了直接滿分小馬尾戰士加分啦齁攸(妳夠了)
金不拎!!!!!!!真的有俊美到(笑)
不過為什麼我會想到獵人裡面的那個小丑阿XDD
KEY !!!!!!!!!!!!!很明顯的這人旁邊已經是空的了
後面頭髮依舊是未知數TAT
心情很好非常好XDDDDD

 

------------------------------------------------------
07/12


幸好壓軸沒有太可怕 呼呼
幸好壓軸不是平頭(安心笑)
感謝摳低沒有整KEY媽(膜拜)

有 點想知道這次摳低的造型到底是走什麼風格(?)
小道消息說是FUCKY 可是這一點都不放克阿(空)
好像只有珉豪有Shock到(壞)
臉 部刻意塗白我不懂意義在哪=   ="
可接受的造型xDDD
看來這次金不拎造型最成功bbbbb




----------------------------------------------------

07/11


看到我只說了一句帥哥xDDDDDD
可是背面裸空有點茱麗葉的味道 陰暗版的這樣嗎XD
髮型滿分 帥氣度滿分!!!!!!!!!!!!
正面不要太驚人就好XD

戰爭女神(?)雅典娜(笑)xD
一人一種風格一個國籍酷斃XD

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明天壓軸要出現了XDDD








--------------------------------------

07/10




我有種被驚嚇過度的感覺(空)
講不出什麼評語欸怎麼辦李溫流xD
我覺得很像蘇志燮在 "對不起我愛你"裡面的造型
算了童顏還是童顏xDDDCody怎麼搞你也不會比鄭女婿還老(去死)
明天那個感覺會脫(嘆) 今天這個不是平頭沒有脫 應該萬幸了(?)
繼崔珉豪後的另一個打擊,臉部要繼續放空去了(笑)
我只能說這個造型我不喜歡阿xDDD個人觀感XDDDD
至少比阿崔好了(欸)


補>>>
後來覺得這人後面頭髮再長一點綁小馬尾拿個武士刀
我想日本大河劇會很歡迎他(欸)
再後來有人 跟我說他覺得很像快打旋風裡面的角色(?)
到底走什麼風格依舊是一頭霧水




-------------------------------------

07/09

哦李泰民我感動到要痛哭流涕了 嗚嗚
終於有人沒被整了!!!!!!!公主公主(?)
看來泰民子真的要變這團的公主了XDDD
表面上少女老么XD 私底下惡魔公主
地位一定是泰民>溫牛(無誤)
顆顆顆顆顆  真是美好的開始

扣掉眼妝一切很好bbbbbb
期待明天哦耶







-----------------------------------------------------------




07/08


崔珉豪告訴我你一定是被整了這不是真的(苦笑)
Codi手下留情阿 泰民子不要也脫了(哭)

我們早該發現這孩子變壯了
我們早該發現這孩子變平頭了
算了沒關係xD 師弟比師兄還有料(?)
二輯就脫了四輯是? 挨
另一張看起來越來越奇怪我只好沒收那張圖xD
助理角度位子蹲的太奇怪了(笑)


崔珉豪請賺回姊姊對你的愛吧XDDDDD
昨天噗浪崩潰了好幾個(大笑)

arrow
arrow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